当前位置:

安化黑茶荣获第八届武林斗茶大赛冠军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罗婕 单仕平 编辑:王乐丰 2018-07-02 12:2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斗茶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7月2日讯(通讯员 罗婕 记者 单仕平)茗动武林,茶界英豪汇聚,第八届国际武林斗茶大会于6月29日-7月1日在2018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举行,7月1日,安化黑茶香木海在第八届武林斗茶大赛黑茶组中荣获金奖。这是香木海连续八届获得国际性茶界大赛冠军,实现了安化黑茶的八连冠(连续四届国际武林斗茶大赛冠军、连续四届中华茶奥会金奖)。

国际武林斗茶大会是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茶大赛,它不设门槛,不收取任何费用,是为基层茶人、顶级茶品提供直接碰撞与交流的大会。本次活动设有五大类赛项,分为斗茶品、斗沏泡茶能力、斗鉴别茶汤、斗茶汤对茶样及仿宋茶艺表演竞赛。活动当天现场热闹非凡,国内各大原产地名茶和国内外茶界大咖纷纷前来参赛,参赛选手突破千人,

安化黑茶香木海的芙蓉茯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终于在黑茶组几十款茶类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安化黑茶香木海董事长谭伟中多年来熟读陆羽《茶经》,大量翻阅《茶录》、《茶疏》、《大观茶论》等古籍,汲取古人智慧,恢复唐宋时期制茶古艺结合现代工艺,力求让茶叶口感更好、品质更佳。其孜孜不倦的制茶精神和茶业品质最终让安化黑茶在斗茶大会上屡获殊荣。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罗婕 单仕平

编辑:王乐丰

本文为安化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ea.rednet.cn/content/2018/07/26/225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