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基斯坦考察团盛赞安化黑茶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罗婕 单仕平 编辑:王乐丰 2018-07-31 09: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香木海董事长谭伟中(右)向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Badar U Zaman赠送芙蓉天尖。

红网时刻益阳7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婕 记者 单仕平)7月28日,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Badar U Zaman带领考察代表团来到湖南安化县,实地考察黑茶产业,进行茶文化交流,并着重考察了香木海芙蓉山茶厂。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茶业办主任肖伟群向考察团介绍:“中国是黑茶之乡,安化已经成为中国黑茶第一县。安化希望加强与世界各国的茶文化和商贸交流,借助一带一路战略,使安化黑茶销往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世界各国和地区。”

湖南香木海黑茶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伟中对此次商务考察表示欢迎,并与考察团进行座谈交流,介绍安化黑茶的文化,他说:" 我们建茶园,复古艺,只为传承和发扬茶文化,做一泡好的安化黑茶。”

随后,谭伟中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公司制茶生产全流程,详细讲解制茶设备和制茶的每个步骤以及芙蓉山原料优异性。

参观考察团品尝了香木海的芙蓉天尖,商务参赞Badar U Zaman伸出大拇指由衷赞叹:“你们这个品牌的黑茶很好,让我的味蕾有一种全新的感觉。”Badar U Zaman说:“黑茶在巴基斯坦高端市场有需求,但是需要加大海外市场的营销力度。你们可以制作企业宣传片,不仅用英语,还可以翻译成当地语言,相信能产生很不错的效果。希望此次益阳之行,能产生实际的效果。”

致力于推动中巴经济走廊经贸发展的全国青联委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吴永强表示, “近期我们将访问巴基斯坦,届时有机会再次当面与巴方进行茶文化交流,希望能够把我们安化黑茶带给巴基斯坦人民。"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罗婕 单仕平

编辑:王乐丰

本文为安化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ea.rednet.cn/content/2018/07/31/315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