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中茶安化茶厂扩建项目取得新进展

来源:安化黑茶官方网站 编辑:罗玉林 2018-08-20 14: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初,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取得新进展。目前,2万平米的新厂房已完成了正负零,正在进行第二层的脚手架施工。据悉,中茶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之中,根据项目计划,将于9月份启动南大门的修建、10月份开始对清代飘筛车间进行修缮、12月底完成对新厂房的封顶。

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以生产中茶·百年木仓生态黑茶为主。现为湖南省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之茶旅融合发展项目示范点。为提高企业茶叶生产的数量与质量、改善生产环境,于2014年9月启动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计划新建一栋黑茶生产车间、一栋黑茶仓库,修缮13栋原有建筑,新增三条黑茶生产线、四套均堆发酵设备、两条小包装生产线、50间烘房设备及其它配套设施。

在完成扩改建项目之后,预计年产量能达5000吨,生产总值达3亿元。

来源:安化黑茶官方网站

编辑:罗玉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