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黑茶学校4个功能区大楼封顶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周云峰 李会团 编辑:罗玉林 2018-09-16 09: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1

9月15日,益阳市重点建设项目——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安化黑茶学校)工地,数百名工人在开展倒计时施工冲刺。目前学校4个功能区多幢大楼顺利封顶。

总投资9.37亿元的安化黑茶学校建设项目,占地面积390亩,总建筑面积19.4万平方米,含教学区、培训区、办公区、生活区、运动区和黑茶文化展示体验中心等6个功能区,办学规模为6000人,欲建成全市一流、全国知名的特色中职学校。项目争取到2.6亿元的德国促进贷款项目,是全国唯一一所获得该贷款项目的职业中专学校。

项目自去年开工后,市、县两级领导多次到工地调研,现场召开专题会议。学校与施工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每周一调度,500名工人夜以继日抢赶工期,各项工程建设项目一直在满负荷运行。(益阳日报记者 周云峰 通讯员 李会团)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周云峰 李会团

编辑:罗玉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