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黑茶文化节活动流程总控方案敲定

来源:大益阳客户端 作者:周云峰 熊吉秋 编辑:罗玉林 2018-10-02 20:41:0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记者从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执委会了解到,本届黑茶文化节活动流程总控方案已经最后确认。

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活动最多、创新最多的一届。在10月27日至30日4天时间里,紧锣密鼓地安排了包括开幕式、安化黑茶日、第六届中蒙俄万里茶道市长论坛、“百企千城万店”免费饮优惠购、茶商大会、斗茶大会、金秋茶乡行、专题文艺汇演、专题展示展览、媒体见面会等17个重大活动。活动期间,将有来自全国各地领导嘉宾及国际友人约3.5万人,可谓盛况空前。这对安化交通、安全、水电、通信、后勤接待、场地容纳等综合能力的一次重大检验,也是本届文化节执委会及安化百万人民群众能力与智慧的考验。

为保证本届文化节活动的安全高效与井然有序,执委会、各工作组及相关职能部门与企业多次召开商议大会,多次到各个现场及沿线实地调研察看,制定科学合理实用的活动流程总控方案。在当天的调度确认会上,与会人员对照总控方案,进行了最后一次科学调度与协商确认。(大益阳客户端讯记者 周云峰 通讯员 熊吉秋)

来源:大益阳客户端

作者:周云峰 熊吉秋

编辑:罗玉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