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黑茶文化节名优茶企展】天植坊茶业:黑茶老字号制茶力在铸茶魂

来源:红网黑茶频道 作者: 编辑:刘丽 2018-10-05 12: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为弘扬黑茶文化,展现新时期安化茶人的新风貌,第四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活动将以“安化黑茶世界共享”为主题,邀请世界各国茶友欢聚安化。

从2006年开始,安化县全力打造“安化黑茶”这一特色产业。十年时间里,安化黑茶建立了完整的产品标准体系。目前,安化黑茶已成长为当地综合效益高、带动能力强的支柱产业。安化实施茶旅一体化战略,茶旅融合发展。建成生态茶园面积30万亩,产业链条从业人员32万,150家茶叶加工企业,茶产业年综合产值125亿元,茶产业税收2亿元,连续五年位居全国重点产茶县四强。

择一事,专一生。这些安化茶人既是企业家,也是传承的工匠,匠心独运的不仅仅是技艺和业务,还有背后的延续千年的茶文化,和“匠人筑梦”的精神。

盛典将至,红网特开辟《黑茶文化节名优茶企展》专题,跟随我们的视野,一起来看看那些传承匠心的茶人茶企。

黑茶香飘沁万家,源远流长在安化。

在安化县黄沙坪中国黑茶博物馆旁,有一家集安化黑茶研制、生产、销售和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老字号企业安化天植坊茶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厂房依山而建,屹立于资江之滨,占据“背山面水”的风水宝地,青砖红瓦气派非凡,内设风雨廊桥、茶亭。茶室和茶文化展示厅,风格古朴典雅,人文感悟、酿造茶魂。

公司传承百年大师制茶工艺,打造精品安化黑茶。公司产品研发人员在继承传统黑茶制作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使茶叶中的有机物、活性成分以及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得到了保留,使黑茶口感更加适合现代潮流,具备良好的保健功能。

天植坊茶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品质铸品牌,诚信赢市场”的经营理念,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卫生管理条例》进行生产,杜绝低质、劣质产品进入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得到了职能部门的肯定,并被媒体多次宣传报道。

2007年以来,公司参加茶博会的产品5次获得金奖,2013年公司被湖南省委宣传部授予“魅力企业”光荣称号。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天植坊人秉着不做别的,一切为了茶的信念,以“百年传承,品鉴悠扬”为宗旨,采集本色安化大叶原料,制作出四海唯独安化有,茶王宇内已难求的真正好黑茶,赢得口碑和市场。

来源:红网黑茶频道

作者:

编辑:刘丽

本文为安化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ea.rednet.cn/content/2018/10/05/531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