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惜荣誉展示形象 安化召开黑茶文化节工作人员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刘丽 2018-10-12 13: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工作人员动员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0月12日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吴琼)10月12日,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工作人员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汇报,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肯定了各工作组在上阶段节会筹备中所做的工作。会议指出,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的举办,赶上了安化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大好时机。它的举办是安化的荣誉,是展示安化人能办事、会办事、办好事与安化社会欢乐祥和美好形象的重要机会,也是所有工作人员集中智慧,发挥创造力的重要平台。本次黑茶文化节的规模空前,参与人数多、涉及范围广,所有工作人员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工作热情投身前期筹备,确保了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各组要理清头绪,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各参与人员要注重学习,善于思考,将黑茶文化节各环节工作安排了然于心,根据自身职责和岗位认真学习、主动积极开展工作;要掌握黑茶文化节的变化,做好应对各种工作变化的准备,密切关注各项工作进展,把握细节,跟进做好工作;要谨慎细心,确认各个环节的工作,抓好落实;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黑茶文化节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合理安排时间,在保证不影响其他工作的情况下,全身心投入黑茶文化节的筹备工作;要统筹协调,积极配合,各组要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完善方案,列出问题清单,针对落实不到位、需要改善提高的问题,要及时总结并一一解决。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刘丽

本文为安化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ea.rednet.cn/content/2018/10/12/603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