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班安化黑茶文化节:金秋茶乡行“一线一点”定了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丽 编辑:罗玉林 2018-10-15 11: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梅山文化园。.marked.jpg

中国梅山文化园。

茶乡花海效果图。.marked.jpg

茶乡花海效果图。

红网时刻益阳10月15日讯(记者 刘丽)10月15日,红网时刻记者探班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分活动“金秋茶乡行”筹备组了解活动进展情况。

目前,活动所经地点已经确定为“一线一点”,“一线”为中国黑茶博物馆、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和云台山风景区,“一点”为中国梅山文化园。

“本次活动主要是展示目前安化茶旅一体化发展情况,包括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进的情况,希望嘉宾们通过亲自体验了解安化,扩大安化影响力。”安化县旅游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周旒阳介绍说,“希望大家看到安化的发展,提振安化未来发展的信心。”

金秋茶乡行活动于10月29日举行,届时节会邀请的1500名中外社会各界嘉宾,将在30位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确定路线游览各地。下阶段,工作人员的工作开展将主要集中在线路地点的布置和30名讲解员的培训。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刘丽

编辑:罗玉林

本文为安化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ea.rednet.cn/content/2018/10/15/604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