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班黑茶文化节:怡清源新厂房改造升级竣工 将于29日亮相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刘丽 2018-10-26 13: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怡清源新厂房效果图。

红网时刻益阳10月26日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陈尚彪)10月26日,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开幕倒计时1天。红网时刻记者探班安化怡清源茶业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在节会期间筹备情况。目前,怡清源安化黑茶新厂房全面改造竣工,将于29日揭开神秘面纱。

怡清源是中国黑茶领军品牌,湖南十大茶叶品牌,中国茶叶知名品牌,茶业专家。目前,在全国有经销网点达4万余个,专卖店700余家(其中海外三家),其茶产品畅销俄罗斯、美国等西欧、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享誉国内外。

怡清源在生产基地——安化怡清源公司实施了“黑茶标准化清洁化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项目力在为满足市场需求,提升安化黑茶的品质与产能,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

项目总投资5200万元,新建1栋四层楼标准化厂房,建筑面积6000㎡;新增二条生产线,改造二条生产线,同时,专门设立了“中国制茶大师”张流梅大师原叶茯茶生产车间。

新厂房的建立,将降低人员劳动强度,提升设备技术水平,提高产品制造率,稳定生产工艺,优化生产环境,提升产品品质,实现生产自动化、科学化、清洁化,该项目设备功能完善、工艺流程先进、环境优美,既具现代气息,又具古典风格的现代化黑茶加工厂。

“黑茶文化节是一个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平台。我们茶企要利用好这个平台,展示安化茶企风采,通过协力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安化黑茶’这一品牌。”安化怡清源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健军侃侃而谈对于参与黑茶文化节的想法。

他说,建一套新的标准化厂房,对于提高产能和产品品质有很大意义。怡清源一直在不断地更新硬件设备,改进工艺,在坚持传统的同时增加现代化元素,在坚持原有口感的同时进行产品创新,使产品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对于黑茶的需求。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刘丽

本文为安化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ea.rednet.cn/content/2018/10/26/712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