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落子黑茶乡 怡清源安化黑茶新厂落成典礼举行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任凭 2018-10-29 20: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DJI_0005_meitu_1.jpg

怡清源安化黑茶新厂。

_ABC6348_meitu_2.jpg

落成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0月29日讯(记者 任凭 钟浩)10月29日,怡清源安化黑茶新厂落成典礼在安化县东坪镇举行。新厂总投资5200万元,新建1栋四层楼标准化厂房,建筑面积6000㎡;新增二条生产线,改造二条生产线,同时还专门设立了“中国制茶大师”张流梅大师原叶茯茶生产车间。在第四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前,新厂项目建设就已全部完工。

怡清源是安化黑茶第一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品牌企业,是“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骨干企业,以及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在创始人简伯华的带领下,企业成立22年来,专注做茶,其黑茶产品在市场上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新厂建成达产后,怡清源每年将新增产能2000吨,新增产值1.5亿,新增利税超过1500万,实现生产自动化、科学化、清洁化,是一个既具现代气息,又具古典风格的现代化黑茶加工厂。

新厂落成同时,怡清源创新零售平台——怡清源智慧茶店也即将推出。智慧茶店通过微信公众号与茶企APP的融合引流,强化体验式消费,实现人货场重构,不管线上、线下都能超预期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社交+体验”的互动式消费,重塑商业模式。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任凭

本文为安化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ea.rednet.cn/content/2018/10/29/716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