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茶网插上新“翅膀” 成功入驻“智慧湘西”服务平台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赖小凡 编辑:王乐丰 2022-10-19 10: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19日讯(通讯员 赖小凡)10月17日,湘西茶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简称“湘西茶网”)正式入驻“智慧湘西”服务平台,借助“智慧湘西”平台优势,进一步提高“湘西茶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湘西茶文化、茶品牌、茶产品,做大做强湘西茶产业。同时“湘西茶网”的入驻,也丰富了“智慧湘西”平台的服务板块,为茶叶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了解湘西茶品牌和购买湘西茶产品的线上渠道。

图片21.marked.jpg

“湘西茶网”入驻“智慧湘西”服务平台页面截图。

9月2日,“湘西茶网”在湖南省第十四届茶叶博览会上正式启用,“湘西茶网”平台设置有茶新闻、茶品牌、茶产品、云课堂、供应链、会员信息六大板块,是为湘西茶产业赋能助力的互联网平台。

“湘西茶网”将通过网络大数据融合各界资源,实现湘西茶产业实现从传统初级农产品向生态精品农产品,从薄利低价竞争向品牌竞争,从传统单一渠道向新零售全渠道、全网络营销,从由单兵作战销售方式向平台化协同作战销售方式,从市场对茶叶产品的质疑消费到信任消费的五大转变。努力把“湘西茶网”建设成为国内具有公信力、权威性、极具活力的茶界综合服务平台。

“智慧湘西”服务平台是湘西州政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面向全州公众推出的首个政务新媒体。“智慧湘西”服务平台以湘西时政、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等为核心内容,整合全州水、电、气、医等各级各类智能服务小窗口,为个人、企业和部门开发创建的一站式线上办事服务大平台,实现群众少跑腿,办事高效便捷。目前,“智慧湘西”服务平台已全面完成建设并推出便民服务事项80项,政务服务事项1108项,注册使用突破25万用户,日均活跃量达2万人次以上。

将“湘西茶网”嵌入“智慧湘西”服务平台,有利于资源的整合,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可信的服务渠道,同时借助“智慧湘西”这个城市服务窗口,更好地宣传推广湘西茶文化,拓宽茶叶销售渠道,服务茶企,让湘西茶产业走出湘西,走向世界。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赖小凡

编辑:王乐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