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扶贫延伸万里茶路 红网品推公益行动助推安化黑茶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任凭 编辑:王乐丰 2018-07-02 13: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启动式在长沙举行。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与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上台签约。

安化黑茶。

相关报道:直播回顾: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益阳7月2日讯(记者 任凭)精准扶贫,媒体在行动。7月2日下午,安化黑茶在“2018红网精准扶贫品推公益行动”启动仪式上精彩亮相,成为首批重点宣传推广的地方特色产品之一。

本次品推公益行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扶贫办指导,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红网计划整合集团资源,投入价值5000万元媒体资源,对全省尚未摘帽的42个贫困县旅游景点和特色产品分批进行免费推广和广告宣传。

启动式上,安化等9个贫困县作为首批计划与红网签约,安化黑茶将作为安化县特色产品,由红网提供媒体资源进行免费宣传。红网将通过网站和时刻新闻客户端,以新闻宣传、专题展示的形式,讲好安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故事;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以户外千屏联播的创意广告,为贫困县树立产品品牌,助力打造脱贫支柱产业,依托“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现代传播体系,整合最有效的传播平台,通过对旅游景点和特色产品的宣传包装,带动一方产业和经济的发展。

能长期存放,岁月愈长,滋味愈加醇厚,是安化黑茶的主要特性之一。安化县拥有着当今世界80%以上的冰碛岩,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黑茶独特的口味和功效。距今已有千余年历史的安化黑茶,因能去油降脂,解毒消炎,调理肠胃,而被百姓所喜爱。

茶园。

安化黑茶的原料——黑毛茶的主产区集中在高寒山区和生态保护较好的区域,而这区域恰好也是安化县贫困人口主要集中地,靠茶吃茶,安化人交出了一份漂亮答卷:近两年黑茶产业帮助5万多贫困人口顺利脱贫,更多茶农逐步走向富裕。

如今,通过红网的传播矩阵,“安化黑茶”“安化礼物”等一批当地特色产品,借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开始在“互联网+”这一新的万里茶道上无限延伸。安化黑茶现在已经成为益阳市和安化县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标杆和脱贫攻坚的支柱产业,产品成功销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台湾等城市和地区,并远销俄罗斯、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

来源:红网益阳站

作者:任凭

编辑:王乐丰

本文为安化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ea.rednet.cn/content/2018/07/26/225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