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华莱捐款60万助力益阳教育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岳敬然 2018-09-15 15: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莱副总经理曾卫军代表公司捐赠善款50万元并发表讲话。

红网时刻益阳9月13日讯(通讯员 梁佩 李小芳)近日,湖南华莱再度为教育事业献上温暖。湖南华莱副总经理曾卫军、副总经理葛莉,湖南华莱冷市黑茶产业园总负责人张闵,冷市酒店副总经理祁玉龙等分别出席武潭助教奖学活动、安化冷市镇教师节表彰大会以及冷市完小校服捐赠活动,累积捐助善款共60万元。

  武潭助教活动——50万善款献爱心

在武潭助教奖学活动捐赠仪式上,曾卫军表示,华莱在积极推进安化黑茶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守“亲情华莱,文化黑茶”的理念,并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家乡。50万捐赠是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老师的敬意,是用实际行动回馈企业对教育事业的关爱,湖南华莱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一如既往为社会送上更多温暖。

22.jpg

颁奖。

冷市大桥学校——10万元善款暖人心

       冷市镇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冷市大桥学校举行,张闵代表湖南华莱向学校捐赠助学金10万元,这是湖南华莱向冷市教育事业的又一次迈进,不仅再次体现了企业家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也展现了公司热身公益事业,心系家乡教育发展的深厚情感。

安化冷市镇党委书记周华山对湖南华莱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对教育工作者的诚挚关爱,更是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上善若水,大爱无边。

未标题-1.jpg

校方将荣誉牌匾赠与华莱公司。

冷市完小——爱心校服温暖孩子们的童年

       在冷市镇完小,湖南华莱副总经理、总工会主席葛莉,冷市酒店副总经理祁玉龙一起为冷市完小的小学生们送上崭新的校服。天渐渐转凉了,但是来自全社会的爱和关怀时刻温暖着这些祖国的花朵。

葛莉表示,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湖南华莱多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帮扶弱势群体、积极助力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积极将企业打造成为阳光企业、爱心企业。公司及公司的高层领导也都以一颗赤诚的爱心,以一份执着的真情,将爱心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爱心路上,华莱一直在行动。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安化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ea.rednet.cn/content/2018/09/15/459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