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扶贫 湖南城市学院与安化高马二溪村签约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岳敬然 2018-09-15 15: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12日讯(通讯员 罗延富)9月11日,湖南城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高马二溪村产业扶贫协议签约仪式在高马二溪村村民服务中心大楼会议室举行,田庄乡政府、高马二溪村两委、湖南城市学院驻高马二溪村帮扶工作队参加签约仪式。

安化县田庄乡高马二溪村是湖南城市学院对口扶贫村,今年三月学校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精心选派一支由三人组成的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队立足高马二溪村黑茶产业发展基础,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积极促成此次产业扶贫协议的签定,这是继成功举办“天下黑茶第一村”首届开园节和湖南城市学院黑茶研究基地挂牌落户高马二溪村之后,实施产业发展与扶贫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湖南城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每年收购高马二溪村的鲜叶和毛茶,充分发挥学校科研和校友资源优势,通过公司运营的方式,推广“天下黑茶第一村”公众品牌。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安化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ea.rednet.cn/content/2018/09/15/459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