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茶乡行 茶旅一体醉美神韵安化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任凭 2018-10-30 10: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云台山风景区的云上茶园。.jpg

云台山风景区的云上茶园。

游客们用手机拍下茶园风景。.jpg

嘉宾们用手机拍下茶园风景。

茶乡花海建设项目。.jpg

嘉宾们参观茶乡花海建设项目。(摄影 刘军麒)

坐落在资江边的中国黑茶博物馆。.jpg

坐落在资江边的中国黑茶博物馆。

嘉宾们在中国黑茶博物馆拍照留念。.jpg

嘉宾们在中国黑茶博物馆拍照留念。(摄影 刘军麒)

红网时刻益阳10月30日讯(记者 刘丽)10月29日,第四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之金秋茶乡行活动举行,前来参与节会的中外社会各界嘉宾一路顺着云台山风景区、中国黑茶博物馆和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等地游览安化胜景。

在云台山风景区,众人沿着茶园景观栈道在志愿者的解说下观赏。“安化的茶园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采取林中有茶,茶中有林的小块茶园模式。”讲解员解说着眼前蓊蓊郁郁的茶园。在安化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建设地点,众人感叹它的广阔和奇特。体验园占地2400亩,包括大大小小景区200多个,有成规模的艺术花园、2座人工水库、5片花海,还有世界唯一的悬崖宾馆、空中玻璃滑道等,是一个适合四季、适合各类人群休闲旅游的生态体验园。

在中国黑茶博物馆,众人纷纷拿出手机留影,记录着这栋采用中国传统楼阁式建筑风格,工艺精湛,造型宏伟的博物馆。这是全国唯一的黑茶专题展示博物馆,融收藏展示和观光旅游于一体,是中国黑茶之乡的标志性建筑,是了解黑茶、读懂安化,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也是品茗论道、登临遣兴,展示安化人文历史和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

“通过黑茶文化节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以及今天的游览,我慢慢感受到了安化黑茶的独特魅力。”游览嘉宾张琪笑着说。

“本次活动主要是展示目前安化茶旅一体化发展情况,包括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进的情况,希望嘉宾们通过亲自体验了解安化,扩大安化影响力。”安化县旅游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周旒阳介绍说,“希望大家看到安化的发展,提振安化未来发展的信心。”

来源:红网益阳站

编辑:任凭

本文为安化黑茶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ea.rednet.cn/content/2018/10/30/716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安化黑茶频道首页